个人资料
正文

My First Cruise

(2017-12-27 21:44:31) 下一个
 

 

一直想去坐游轮,但是,因为我有严重的晕车、晕机症,所以经常就是想想而已!

今年,受同事的撺唆,订了一个mini cruise:12月16日 - 19日, Vancouver - Los Angeles。

游轮真是冬季出游的好方式 - 吃喝玩乐,一点儿也不用操心!每天的节目都安排得满满的,自助餐厅从早上七点开到晚上十一点,而且味道还好,竟然还有稀饭呢!只可惜我被motion sickness折磨得七荤八素的,服Gravol、戴Anti-nauseous Wristbands,都不能阻挡我的肠胃翻江倒海,“养猪计划”彻底泡汤了!每日里,只能端着杯咖啡,拿着一碟糕点,楼上楼下转悠,坐在Piazza 看演出:

晕船晕得厉害的时候,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坐游轮了!可是,回来没两天,我就开始怀念在游轮上泡在hot tub里,星光下看露天电影的舒适与浪漫;听脱口秀时的开心大笑;日暮时分凭栏观看晚霞,绚烂归于宁静时的那一份奇妙的感觉;还有各式各样的甜点!开始憧憬下一次真正的游轮之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