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患难中的喜乐

(2017-02-08 16:21:49) 下一个

 

二月五日,七十年不遇的雪暴肆虐温哥华!大温交通几近瘫痪,我们的春晚恰恰就在当晚举行!

一些观众放弃了,可是,所有的演出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义工全部到场!甚至有的演员在来的路上出了车祸,都没有打过退堂鼓!

 

这次春晚,我有参与两个舞蹈:京剧舞蹈《花旦韵》以及伴舞《板蓝花开》。

朋友们都很惊诧 - 我的手不是摔伤了吗?

是的,这次能够登上舞台,是奇迹,也是亲朋好友伸出援助之手的结果!

刚开始,我不能照常去上课,老师就把示范的视频发在微信舞蹈群里,这样,我在家里也能照葫芦画瓢了。

一月中旬,手臂石膏卸下后,我就坐公车去白石镇上课。我家妹夫自我摔伤后,就承担起了每天晚上接送我家女儿上芭蕾课的重任;周四晚上我去上课的时候,顺路送我去到公车站;而在公车的另一头,再由舞蹈团的Maggie姐妹接上我去到排练厅。晚上8:30,为了赶8:45的末班车,我和Maggie姐妹匆匆离场。这样,终于和大家一起把两个舞蹈都完成了!                                                            

 

舞台上的《花旦韵》:

 

京剧舞蹈的行头非常漂亮,我们忍不住在后台拍、拍、拍!鬼脸

下面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左手臂还很肿胀、僵硬,以及手术后的疤痕:

 

手机拍、拍、拍:

 

这次春晚,请了专业的化妆师:

伴舞《板蓝花开》:

 

感谢我的朋友们,冒着鹅毛大雪,前来捧场;雪儿更是全程跟拍:

 

去年一年,我经受了很多磨难;舞蹈,是我在患难中的喜乐!只是一想到这次给亲朋好友带来了太多的麻烦,我的心中便非常的不安、不忍!只有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羡慕你的身材,是跳舞的好材料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美轮美奂的表演!非常的惊艳!潇潇的家人和朋友的温情和友爱让人羡慕和感动。很有韵味,京剧照很专业的化妆和服装,动作,让人羡慕和惊讶。你们的节目太精彩了,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