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季到温哥华来看雪

(2017-02-04 21:35:17) 下一个

春节期间,享受了几天阳光明媚的日子,兴致勃勃地翻出压在箱底好多年的旧衣服,穿上四处拜年:

翻箱底的时候,也翻出来一张老照片,照片上穿的正是这件上衣的原配:

我把照片发在了朋友圈,说因为左手做了手术(Open Reduction Internal Fixation),导致目前生活诸多不便,考虑把头发绞回十年前的板寸!

没想到,不管是男朋友、女朋友,都劝我别绞!- 我以前的“假小子”形象是如此地不得人心嚒 鬼脸

 

不下雨、不下雪的冬天,温哥华的天空蓝得令人心醉!

 

可是,立春那天开始下雪,我的天空顿时灰暗了!感谢公公婆婆,挺身而出,将房前屋后的人行道铲得干干净净!

 

有首歌唱的是“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朋友,我请你春季来看温哥华的雪吧!

还有大雪纷飞中的报春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知性优雅,好看!公婆对你好,羡慕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