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丁香 (二)

(2016-05-17 23:51:50) 下一个

 

谁说家花没有野花香?

我家花园里的这两棵丁香,浓郁的香氛,每天早上一出门都要把我熏得直打趔趄!

 

这两天,坐看庭前花开花落。丁香谢了,一种不是丁香的丁香(California Lilac)开了:

花儿很密,没有丁香花香,却也招得蜜蜂忙!不要问我她的真正的中文学名,记住她的美好就好!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她唱的《小螺号》、《熊猫咪咪》、《爸爸的草鞋》、、、竟然没有听过这首《丁香树》呢!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丁香花、丁香花,芳香洒满树下的小路。清晨我在树下读书,黄昏我在树下散步。闻一闻丁香,沁醉了心,生活啊生活是多么幸福。---程琳演唱的《丁香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