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中

(2011-08-27 02:07:18) 下一个

 

又是一个下雨天

我们又一次说再见

星星看不见我的濛濛泪

月亮看不见你的滢滢

 

我拉着你的手

你靠着我的肩

雨水滴下你的手

泪水浸透我的肩

 

我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你无语

你深深地望着我的眼

我无言

 

也许我还要等许多年

也许你还在盼那一天

也许铁杵要磨成银针

也许凌石要变成浑圆

 

我又爬上一座山

点燃一支烟

穿过一绺云烟

我仿佛看见水天一线

你再渡过一条河

闭上两只眼

穿过一抹残阳

你好像看见长河落雁

 

我发短信,好像就是昨天

你请我相会巴黎

你回短言,仿佛就是明天

我约你相聚雅典

 

雨中的今天

我们却要说再见

你转过身,松开我的手,说珍重

我不回头,放下你的脸,说再见

 

也许我还要等许多年

也许你还在盼那一天

也许铁杵要磨成银针

也许凌石要变成浑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