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累了,想要一个家。
正文

日子

(2012-03-09 12:22:46) 下一个
不上班有些日子了。有些时候也感觉到累。早上送走孩子们,有时候要把LD送去上班,因为目前只有一辆车。我的车,大部分家具在另一个城市。多数时候接下来就去Y,或者LD把我送到那里。打打篮球,有Yoga或者Palate就做做,没有就跑跑步,出一身臭汗,然后去对面的shopping center找地方吃饭。发现Target居然也卖吃的,有一次赶上促销蛋糕,cookie之类,花99cents买了一盒巧克力cookie,好吃至极,不是通常美式的那样甜,是恰到好处的甜。后面几次再去,却遍寻不着了。Safeway的汤很好,小碗的1.99,足够我就着他家的芝麻Prezel,一顿午饭不过三个Dollar。汤有各式的花样,有一次是土豆,很稠厚的,上次的Sausage汤让我感慨这么些日子白去Y了。 呵呵。今天是tomato basil,很正宗的番茄味道。今天没有买芝麻Prezel,要了Madeleine,浓浓的butter味儿,一看食物成分表,两块的饱和脂肪就占日摄入量的44%,我吃了4块。心满意足。下午大概4点左右又去Y,Body Pump,cardio boxing, studio cycling,et al,周二,周四有member的rockclimb,领孩子们去了两次,昨天儿子说什么也不去了,我已sign up,呵,他不去我去,书到用时方恨少,手到用时方嫌柔,本大妈爬了几步,大汗淋漓,被教练礼貌地请了下来,小伙子一边安慰我:知道我的第一次吗?我吊在上面,害怕极了,手脚差点发抖...。女儿则从小臂力超常,每次噌噌几下到顶,下来嘻嘻的,下次还来。然后就地吃点东西,接下来去游泳。瞎游。他俩如鱼儿,仰卧俱可,没有什么姿势的,换气也自由,我则是十足的狗刨,还不敢把头浸在水里。说了几次报一个班,正式让孩儿们学学游泳的四大,他们不同意,我也没有上心,了了。这周的中文还没有给孩儿们复习,等今晚或者周日上课前吧。儿子的小提琴自从搬家,也没有再拜师,跟着学校的orchestra,他说就行了,女儿的钢琴,上周刚见了老师,这周末上第一次课。这样的日子算不算神仙呐,我自问。可惜体重虽然没增,也没有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