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Emotion

http://xzhangora.wixsite.com/home
《駕駛艙錄音》講美籍華人回中國調查四十多年前的懸案。揭開林彪一家死亡的原因。
正文

没有一个读者给反馈,作者怎么办呢?

(2016-10-29 20:51:35) 下一个

網友晚妝說:“忽然想问你一句:如果没有一个读者去猜,或者没有一个读者给你反馈,你怎么办呢? ”

我的回答:

据我的经验,有多种可能:

1. 读者对我写的人物,或故事没有兴趣。对策:换个论坛?

2. 读者对我写的人物,或故事没有兴趣。对策:找有力的人推荐?读者的胃口也是可以变的。如果有有名望的人推荐,任何书都可以至少畅销一阵子。:-) 

3. 我写的人物或故事太稀奇古怪,读者不知道如何反应。对策:等候有回应的读者出现。

4. 写的不错。找不出可以批评的地方。但读者跟作者的关系不够铁,或者有距离,因此读者也不愿意赞美。对策:等候有回应的读者出现。

5. 写的不够好。但是读者也不知道如何改进。对策:作者需要下深功夫,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