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的困惑

(2011-12-16 06:08:24) 下一个
这位女士需要大家的帮助。

老公宁愿维护表妹的利益与我离婚,请大家帮助分析最近家事不安宁。先生因为表妹一事对我大吵大叫,本来温馨和睦的家被闹得天翻地覆,以至于前两天先生居然提出离婚。我想请大家帮我分析分析这事。

我本来同先生的表妹关系很好,她来美国后,因为她这里没有其他的亲朋好友,我拿它当妹妹对待,忙里忙外帮她安顿,有空时去看望她,怕她节日寂寞邀请来家做客,帮她渡过所有的困难时期,可以说对她是无微不至的照顾。通过长时间的痛苦寻找,几年前表妹终于结婚了,是个对中国文化毫无兴趣的美国白人。我们全家去参加婚礼忠心祝福,如此年龄的她终于结婚了,又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们也为她高兴。表妹婚后怀孕困难,多年无望,最终有了孩子,一对双胞胎。我和先生在她产后的第二天请假不辞辛苦驾车几小时去医院看望,当然礼物是不可少的。 她自己也承认我们是唯一看望她的人。 一切顺理成章地发展着。

一天先生对我极为不高兴,对我大叫,我不得头脑,教他静下来说,方知是那位表妹的白丈夫打电话给他,责备我同表妹谈起他们之间一个不愿他人知道的事,并指责我将这个秘密告诉给了一个朋友。 先生不问青红皂白,大发脾气问我为什么要谈这事,为什么要告诉他人。我深感冤枉,第一我们没有同表妹谈这事,根本就没有提过,第二,更没有告诉任何其他人,第三,如果表妹对我有意见,难道需要她的丈夫来代言找我的丈夫,有两个男人来解决我们两个女人的问题吗?(如果真有问题存在) 。

他的这通电话打搅了我家的宁静,我写email给这位白人告诉他如果他自己有问题最好直接找我谈,如果是他的妻子同我有问题让他的妻子同我谈,这样有利于问题的解决。没成想,这个所谓的美国人再次来邮件要我向她和他道歉。并拟了一个道歉的稿件,让我照此说一遍。问题还没搞清楚,我被冤枉了怎么还得为从未发生的事道歉? 其实,那是表妹产后忧郁症,她产后经常起无名火,胡找邪岔。她这么说很可能是没有表达清楚或是在情绪左右下产生的幻觉。本来不是大事,讲清楚了就好了,但是这位见义勇为保护妻子的美国丈夫把事搞复杂了。

他的那种大男子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令我无法接受。我回了信告诉他所说的事根本不存在,我实在是没做那事。再后来的email中他仍在坚持他的无理要求,而这位表妹也一直不断写email给先生,并往家里打电话。 我写Email给表妹告诉她因为他们夫妻之间的事已经影响了我们的家庭宁静,孩子大人都受到影响请不要再打扰了。 表妹打电话回来破口大骂,并一再强调她的白人老公为人高贵,可这位自以为嫁了白人就高贵的表妹却使用了许多肮脏的字眼。
 
我很伤心,我的先生不仅没有调查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却对我提出离婚。他说他不能没有这个表妹。 我不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了一个外人,一个羞辱了你的妻子的外人,你能够抛弃这个家,兮兮相契共同奋斗了二十几年的妻子,还有你自己的未成年的孩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人家丈夫不管事实真相就为自己的老婆两肋插刀,而我的丈夫却不问青红皂白,大骂自己的妻子,并扬言离婚,我真是耻于告诉大家那女人骂的原话。我与老公相濡以沫,从白手起家开始到今天,并且有了一对令人欣慰的孩子,平时家中的事多是我做,可是今天他却为了所谓的表妹宁愿拆散自己的家,于妻子孩子于不顾,请大家帮助分析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位老公没有维护自己妻子的利益,自己的妻子丢脸,其实是自己丢脸。人家更看不起你。女人大多希望有个老公是有个保护,有个避风的生活港湾。老公或许并不了解女人的心情。那天有人在网上发了再嫁人嫁什么人的帖子,走过来这么多年,自己成熟了,今天回答这个问题那可真是深思熟虑,十几年的深思熟虑,答案是既简单有明确,找个在乎我的人,把我的命运和他联系在一起的人。 女人都想被男人在乎,男人做不到会使妻子极度失望。爱护你的妻子吧,因为只有她才真正在乎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跟老公好好谈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干吗闹成这样,夫唱妇随是我们的传统,不要因为外人影响自己的生活。在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不管事情大小已经发生了就要一起面对,其实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说出了了就不是什么秘密,要么你别说,说了就别指责别人告诉了外人,这世上有什么秘密?很多事情不过是大家都知道不说而已了,即使你说了什么他们不愿意让人知道的话也不至于这样,首先他他们自己不应当把什么秘密告诉你,如果他们觉得你错了,首先他们自己错了,他们的秘密你怎么知道的呢?还是应当好好跟你老公谈谈至于别人就不要往心里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