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味道】抢跑《巅峰之上》 by 七零

(2022-10-07 20:58:41)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七零 ] 在 2022-09-03 20:20:0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 爱玛,,, 回来一看果然歌词被打星号了,确认是70's 老同学手笔了,风格忒明显:)下边打星的原句是 “约-定-下-来-日-你-我-再-相-逢” *****

谢谢 cicila 推荐猫不易,你看,咱抓的第一只猫就颠疯了 :)
第一次听猫不易是他和中岛美嘉的《生活在别处的你 Another me》,以为喜欢美嘉,顺便也喜欢了一下猫
哦对了,去年还是前年点过小5唱美嘉的 Glamorous Sky,结果她一直没交作业,有同学说不交作业就得上片片,老七表示同意 :)
这歌特别送给中秋月大师姐。在70's那么多年光顾着喝咖啡了,都没送过歌,这次必须补上
BTW,这歌的词作者估计是70's老同学,写得够,,,意思,要是贴在70's,小舞大概率会说 Mark!!Mark!!!hiahiahia :)

来来来,喝咖啡听歌

巅峰之上
原唱:毛不易;词:青修;曲:阿鲲

一如既往如你,逆境中走向光荣
一如既往如我,归来从未变初衷
一如既往如你,就算离去也从容
一如既往如我,为故事写着最终
平庸不止于平庸,巅峰不甘于巅峰
约定下来*****我再相逢,如期归来比去时汹涌
沉没如晦风雨中,站在星辰最顶峰
那时的我才懂曾经的我,一直在做自己的英雄
我曾见过 传说
一如既往如你,逆境中走向光荣
一如既往如我,归来从未变初衷
一如既往如你,就算离去也从容
一如既往如我,为故事写着最终
等我休息半刻钟,这雪落的有点重
我一直相信越过了泥泞,孤勇终会和奇迹相拥
依稀斑驳灯影中,还有同伴在等候
我就知道我从未孤独过,一起再去将世界惊动
一起走向 传说

平庸不止于平庸,巅峰不甘于巅峰
约定下来*****我再相逢,如期归来比去时汹涌
沉没如晦风雨中,站在星辰最顶峰
那时的我才懂曾经的我,一直在做自己的英雄
我曾见过 传说
我曾见过 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