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望天》天秤寿星生快!Here comes a song《夏艳》ft Xerl

(2022-10-13 17:53:40) 下一个

一首叉子喜欢的歌手文章的老歌祝叉总生快!和寿星合唱的夏艳就当作生日彩蛋啦:))

望天

作词:李方
作曲:小虫

那是我的多情 也是我的痴情
天晓得分离的苦 加在我的身上是想你时的甜
是想你时的甜
你怨 你变 我恋 我颠
天知道终日思念 化在云端难牵连
你怨 你变 我恋 我颠
天知道这样思念 可是风筝断了线

※那儿是你的世界 该如何走进你心田
为何看不到 我的山川 我的岁月 我的天
那儿是你的世界 该如何走进你心田
为何看不到 我的山川 我的岁月 我的天

 

夏艳

作词: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编曲:丹尼/林国雄

夏艳耶耶耶风光多么美
夏艳耶耶耶无限的滋味
夏艳耶耶耶风光多么美
夏艳耶耶耶无限的滋味

人群啊真多 洋伞也真多
清凉的鲜果真正多
鱼儿啊真多 贝壳也真多
螃蟹的左手卡!卡!卡!
风帆啊真多 赛船的好手
澎湃的浪波澎!澎!澎!
缤纷的灯火 轻盈的节奏
夏艳的感受真正多

耶耶耶风光多么美
夏艳耶耶耶无限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