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味道】暖场《 Moon River》 by 秋月/小赛

(2022-09-10 17:51:24) 下一个

首次跟大师姐合作,开心!人暖话不多的大师姐,我俩不出十句话就定下了曲子 ( 其中6 句是我这个话痨叨叨的 LOL),火速成事!加油  偷偷说一句,从来没想到大师姐的声音跟我这么像,第一次我几乎没听出是两个人唱的。 

感谢大师姐出手相助,帮我完成这份100%切题的作业! 咳咳, 某些“我说了算”的同学,请自我反省一下,择日再考 哈哈

 

这首歌成名于奥黛丽.赫本著名的电影《提芬妮的早餐》,当时差点儿被电影公司的高层毙了,是赫本极力争取,坚持留下,最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以及当年的格林美年度最佳唱片/歌曲奖。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 I'm goin'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有河就有水,那我就上一个汤汤水水的菜吧。想吃月饼,就得在别的地方省碳水!我的最爱,清汤牛腱魔芋丝,低碳 lean protein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围城里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都唱得蛮好听。大气的声音让人感觉很舒服。
围城里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我斗胆乱猜一下。你们俩分别唱的第一段和第二段。可以听出英语发音稍有差别以及对声音的掌控也略有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