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生不息】《世界的钟》1988 by 中秋月

(2022-07-24 21:11:29) 下一个

八十年代的经典歌曲太多,看了自己之前发的歌都是1980 的,活动即将结束觉得应该有点时间跨度,赶紧再找一首80年代后期的歌参加活动。这首歌我很喜欢,可能比较小众,也是一直想唱而没唱的歌~~

歌曲原唱殷正洋为台湾知名男歌手、主持人。曾获得金钟奖、金鼎奖及三度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有“三金歌王”之美誉。第六届金曲奖评审对其评语为“高音很美,感情也很丰富,在歌坛上十分难得”。殷正洋在第五届金曲奖得奖后,曾向媒体透露对宗教音乐等非主流音乐的兴趣,并在第六届金曲奖得奖后即不再参与角逐,至今仍为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得奖次数纪录保持者之一。

作词:陈家丽
作曲:翁孝良
编曲:鲍比达
原唱:殷正洋 
 
我把自己藏得太久 藏在那些过时的回忆中
因为别人都说都说我不懂 不会去调整世界的钟

我的心在忍受撞碰 每次撞碰就多一道裂缝
但是别人都说都说我不懂 不会做一些适当的摆动

这一切 究竟和我熟悉的有什么不同
我的脚步是慢了一分钟 还是好几个时空

啊~~ 爱也不再是爱
啊~~ 梦也不再是梦
啊~~ 天空不再是天空 伤痛 不再是伤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45917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