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歌时光机】《这样爱你对不对》 by 中秋月

(2022-04-15 16:54:01) 下一个

九十年代众多女歌手中,陈淑桦是我最喜欢的一位。最早听到她的声音是我收听“敌台”时听她唱的《梦醒时分》,惊为天人,即刻路转粉。半年后大陆也发行了陈淑桦的专辑,《梦醒时分》这首歌也火遍大江南北。她的歌声从容细腻,温柔婉约,声线和气质自成一格,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这首《这样爱你对不对》也是当年喜欢的歌~~

这样爱你对不对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问的我自己好累
我宁愿流泪也不愿意后悔
可是我害怕终于还是要心碎
 
从未曾尝过真情的滋味 
从未曾真正想伤害谁
如果是我把爱情想的太美 
我应不应该放弃这最后的机会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种罪
我怀疑除了自己 我还能相信谁 
如果失去真爱 人们都无所谓
那么我又哪来那么多伤悲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种罪 
我怀疑除了自己我还能相信谁
如果失去真爱 人们都无所谓 
那么我的心情又有谁能体会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9587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围城里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理解你为什是陈淑华的粉丝。你的声线及演唱风格跟她真有些像呢!都很圆润、大气、潇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