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卸妆【西班牙女郎】蒙面未遂【昨天涯】

(2021-11-06 07:28:55) 下一个

《昨天涯》是朋友聊天时说起的歌,不是我一贯的歌路,打算用这歌做个蒙面游戏。录歌的时候才发现全民K歌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变调功能,单纯用电音效果来蒙面完全是透明的,一时间对蒙面信心全无。蒙面活动暖场第一天,歌友们花样百出,别开生面,听歌猜谜十分有趣,当天晚上兴奋之余整了一段《西班牙女郎》,不为别的,重在参与,同时也做好了出门即被抓的思想准备,没有想到这个无心插柳的蒙面歌还相当成功~~
那天钻石亲康妮也没有听出是我,百口莫辩为我背锅还替我挡了一天的子弹嘻嘻

应康师傅的要求,奉上原装山寨版西班牙女郎~~

西班牙女郎(意大利民歌)

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人们都热爱着她
到处的人们都赞扬
赞扬她活泼漂亮
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西班牙美丽的花
她那双迷人的眼睛
抓住了每一颗心
每天每夜
我愿在她身旁
啊我多情的女郎啊
为我热情地歌唱吧
每天每夜
我愿在她身旁
啊我多情的女郎啊
为我热情地歌唱吧

 

同时也把这首蒙面未遂的素颜《昨天涯》送给朋友:))这首歌的消音伴奏质量不好,为盖住不完全的消音,人声偏大了些,感觉像半清唱了~~

昨天涯

作词:尹约
作曲:高晓松

没有风吹拂的夜晚
没有琴撩拨的酒馆
一盏昏昏欲睡电扇在转
有一对陌生的男人
面对面隔着那扇门
他们戴着面具亲吻沉沦
墙上的切格瓦拉
迷人的巴拉莱卡
废墟之上的烟花

昨天涯
旧世界最漫长的夜
旧时光最远的边界
红色舞鞋永不停歇
在衣裙纷飞里幻灭

只剩风中的蓝花楹
等到黄昏电闪雷鸣
隐约有排箫的呻吟杀死
枪口的切格瓦拉
悲伤的巴拉莱卡
废墟之下的烟花
昨天涯
旧世界最漫长的夜
旧时光最远的边界
天一亮就苍老的街
来不及看残生了却
一阵风吹拂的夜晚
一把琴撩拨的酒馆
一盏昏昏欲睡电扇倒转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28362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