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惦记着一些】 ft 西门东瓜

(2021-10-05 23:30:10) 下一个

惦记着一些
原唱:王杰
合: 秋月/瓜
是否该结束
还是会再继续
把一切都写在胸口
静静的走过
在什么时候
能够再有一些关怀
让我升起心中的太阳
一切都更美好
喔 不要说
别说那角落太孤寂
虽没有你的梦
也会有我的歌
喔 不要说
别说那过去太拥挤
那很久很久的事
我会 惦记着一些
 

 

送你一首歌
原歌:送你一首小诗

新词:瓜

合:秋月/瓜

我送你一片草原
让花朵笑出春天
让春天酿出甘泉

这一片青青的草原
任欢腾的羊群涌向天边
化作飘飘的白云
追随鸿雁

我送你一片天空
让风筝依偎春风
让雄鹰携手彩虹

这一片蓝蓝的天空
任闪烁的繁星呢喃朦胧
化作流星的细雨
装点幻梦

我送你这一首歌
让歌声化成江河
让江河泛出柔波

这一首七彩的短歌
任纷纷的音符飘入风车
纺出悠悠的岁月
织出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