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的名字叫回忆】天叉生快!

(2021-10-16 07:39:11) 下一个

她的名字叫回忆

作词:林子渊
作曲:林子渊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的名字叫回忆
她是一个诚挚不变的朋友
不管黎明到黄昏,或是黑夜到白昼
常会为我捕捉往日快乐

她是如此的执著,她是这样关心我
始终住在我心深处的角落
不论我走到哪里,她就跟我到那里
让我一点也不觉得寂寞

每当别的朋友都离去
她却会自愿留在我身边
给我安慰填补我空虚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忆......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的名字叫回忆
她是一个诚挚不变的朋友
不管黎明到黄昏,或是黑夜到白昼
常会为我捕捉往日快乐

她是如此的执著,他是这样关心我
始终住在我心深处的角落
不论我走到哪里,她就跟我到那里
让我一点也不觉得寂寞

每当别的朋友都离去
她却会自愿留在我身边
给我安慰填补我空虚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忆......

每当别的朋友都离去
她却会自愿留在我身边
给我安慰填补我空虚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忆......

 

跟着马哥有样学样, 唯马首是瞻,也和寿星合唱一首歌 ,祝叉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词:陈家丽
作曲:李宗盛


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时光飞逝 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