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山歌好比春江水》(独)《忘了忘记》(合) 220

(2021-08-07 23:57:17) 下一个

山歌好比春江水(广西民歌)

唱山歌哎
这边唱来那边和
噢 那边和
山歌好比春江水 哎
不怕滩险 弯又多
噢 弯又多

 

忘了忘记

(原歌名: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 

词曲 : 瓜

吉他伴奏: 老地雷


我弹着吉他想着你
想来想去没什么意义
空空的大街十几里
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我弹着吉他想忘记
忘来忘去忘了自己
空空的大街几百里
步步都是你的气息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忘了忘记想了想起
没什么道理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一个人的游戏我坚持到底
我想忘记却总想起
不知如今你在哪里
不知何时能够忘记

(片片在跟帖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