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盘丝洞年度狂欢合集】被遗忘的黑色男闺蜜!

(2021-05-25 21:43:17)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好日子,毛局诗兴大发:鼓掌财迷

社会月姐三观正 测字赐名装文豪
起爷塞西泥石流 链子偶尔经常掉
毛二浑身都是戏 回路太长尽傻笑
毛大不羁爱PK  咬人不放如藏獒
马爷自幼语体教 皮蛋彩蛋皆是宝
猴哥聊发事业狂 今年没空瞎胡闹
戏哥行走荷尔蒙 铁肺妖娆人也骚
我渡迷煳山药蛋 二货段子不老少
笑坛卧底小美妞 阳光海岸麦浪摇
宝X路遥知马力 火红橘子枝头俏
太阳大隐隐于市 他说人捧人更高
当年结义盘丝洞 至今还在一起漂
相约一直唱下去 天若有情天亦老

原创: 想和你去逛逛 by 太阳叔叔

想和你去逛逛 /词曲编唱:太阳叔叔
嗨嗨我的姑娘,想和你去逛逛,打开你的房门走出宅了仨月的家中,
手挽手跑在街上闻闻飘来的风,清新的空气不会让人诚惶又诚恐
两个人的追随这样才是心动,一个人面对的房间那样墙壁空洞洞,
只能让它留在你静悄悄心中,藏在心里的话愿意为你冲动,
只是想要这些回忆让我们行动,用心的说出不能只是一场相遇,
想要的思念让我又一次的证明,你还是那个我心中的模样,
我要我们的世界只会欣喜若狂,这一次让我再次见到你,
不只是擦去你那晶莹的泪滴,一个人孤独让它随风而去,
扬起你的脸孔未来无所畏惧,你的笑容里藏着对我的渴望,
你会说这个是你想要的梦想,一个人的世界黯淡无光,我就是那颗永远燃烧的太阳

 

周杰伦: 黑色毛衣 by 不要惹毛我

董冬冬: 我是你的男闺蜜 by 入戏太深

张雨生/张惠妹: 爱我的人伤我最深 by 5渡

金志文: 山沟沟 by 杨毛头

林宥嘉: 浪费 by nanshitx/轻盈杏仁

李玉刚: 清明上河图 by 戏哥/麦子

少女时代: Let It Rain by 偶尔掉链子

费玉清: 南屏晚钟 by 猴哥

姜育恒: 把心给你 by Maddux

五月天: 温柔 by zqy68

文章: 被遗忘的时光 by Xe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