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礼物】by 中秋月

(2021-01-11 17:31:45) 下一个

以往元旦那天都会发歌帖,今年一月一号没顾得上逛论坛,看看今天的日历,1月11号星期一,似乎也是一个开始的日子,唱首老歌:))

爱的礼物

凤飞飞 
爱的礼物

作词:孙仪
作曲:平尾昌晃

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
那是我的一颗心爱你情深永不移

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献给你
那是我的情和意海枯石烂永不渝

创造一个爱的奇蹟留下一个爱的回忆
希望你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坎里
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
这是代表我的爱你要对它多珍惜
 

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
那是我的一颗心爱你情深永不移

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献给你
那是我的情和意海枯石烂永不渝

创造一个爱的奇蹟留下一个爱的回忆
希望你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坎里
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
这是代表我的爱你要对它多珍惜
 
这首凤飞飞首唱的经典国语老歌《爱的礼物》改编自日本女歌手小柳留美子19724月面市的大热单曲《濑户的花嫁》(《濑户的新l娘》),1973年于“海山”唱片旗下推出,这首歌的翻唱者众多,仅台湾地区就有邓丽君、高胜美、李碧华等人,各具特色。三年前我用李碧华版的伴奏凭印象录过一个短平快,这次用凤飞飞版的伴奏重录了一个;))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ktv/209172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思生活' 的评论 :
谢谢!这份爱的礼物送给你!:))
静思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歌迷打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