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邓张组】108 望一望 109采槟榔 110 知道不知道

(2020-11-26 20:04:12) 下一个

一夜之间发现谭王组后来居上,邓张组落后了,不管质量好坏,先为邓张组出三张排~~

三首都是民歌,也算是庆祝感恩节唱的小曲,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活动期间歌入潮水,朋友们听歌就好,不必有跟帖的负担~~)

望一望 

望一望 (东北民歌) 

作词:庄奴
作曲:汤尼

桃花开 春风又吹来
小奴家哎 房中独自徘徊
风吹树摇摆哎哟
猜一猜呀 猜一猜
猜一猜呀 猜一猜
奴家呀的心中盼望着谁来
盼望着谁来

荷花香 夏季暖洋洋咳
小奴家哎 独自漫步闺房
风铃响叮当哎哟
望一望呀 望一望
望一望呀 望一望
不知道门外谁家的少年郎
谁家的少年郎
 
采槟榔 (湖南民歌)

作词:殷忆秋
作曲:黎锦光

高高的树上结槟榔 谁先爬上谁先尝
谁先爬上我替谁先装

少年郎呀采槟榔 小妹妹提篮抬头望
低头想又想 他又美 他又壮
谁人比他强 赶忙来叫声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长 那太阳一藏
那归鸟在唱 叫我俩赶快回家乡

知道不知道 

知道不知道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小小船儿撑过来
它一路摇呀摇
为了那心上人
睡呀睡不着
我只怕他找不到
那叫我怎么好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一心想着他呀他
我想得真心焦
为了那心上人
起呀起大早
也不管那路迢迢
我情愿多辛劳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三脚两步跑呀跑
快赶到土地庙
我情愿陪着他
陪呀陪到老
除了他我都不要
他知道不知道
他知道不知道
他知道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