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节歌会】月光小夜曲 by 中秋月

(2020-10-04 18:27:31) 下一个

沾了双节活动的光,借机欣赏了太多的好歌并收获了朋友们暖心的生日祝福。。。

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把这首月光小夜曲送给朋友们,衷心祝福大家花好月圆,幸福安康!


   月光小夜曲


作词:周蓝萍
作曲:古贺政夫

月亮在我窗前荡漾 投进了爱的光芒
我低头静静地想一想 猜不透的心肠
好像今晚月亮一样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爱还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梦一样 那甜蜜怎能相忘
细语犹在耳边荡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见那月亮光 抬头把那窗帘拉上
啊…我心儿醉心儿慌 啊…月光
 
月亮在我窗前荡漾 投进了爱的光芒
我低头静静地想一想 猜不透的心肠
好像今晚月亮一样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爱还是心慌 啊…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