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4周年坛庆】 当我想你的时候 cover 千百惠 to littlegrace by 中秋月

(2020-08-17 18:53:02) 下一个

其实歌名我想写成:当我“像”你的时候 ~~小雅一到坛里就不断被说声音和秋月有点像,我对自己的声音缺乏自己之明,今天特别听了小雅的“当我想你的时候”,从小雅这首歌里我能听出耳机和风华的音色~~老歌总会让我有跟风的念头,短平快一首送给小雅 :))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也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也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醉过也为你哭过
爱情如此地折磨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我串起你的承诺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这样离开我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也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