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一个吻】 by 中秋月

(2020-07-04 17:28:53) 下一个

早上听了Xiazhudong 歌友的这首老歌,情不自禁短平快了一首,说起这歌还真是一段有趣的记忆。应该是我十一二岁的时候吧 ,舅舅拿来一盘走私的台湾歌星张帝的磁带,里面是急智歌王张帝在新加坡的演出实况,这首歌是和一个女歌星对唱的,基本上是打情骂俏的改编谐趣歌,情节是女的索吻不果,生气地唱到:
”不要你的吻,可以不可以?“  张帝接着唱:”我已经等了好久,就等你这一句“:))

早上找的伴奏是全民K歌的蔡琴现场版,现场背景声音有点闹,本来想换一版伴奏再唱的,跟风凑热闹就不管那么多了:))

给我一个吻

作词:M.Brown/李隽青
作曲:E&A.Schuman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 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 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 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呀 敷衍也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