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年我十七岁】 by 中秋月

(2020-06-08 10:02:36)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偶尔莞尔 ] 在 2020-06-06 21:29:09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被不止一个歌友提到我唱过“那一年我十七岁”,在K歌里唱过,不过没在坛里发过歌帖~~今天又被美景美眉点名了,那就跟风走一个: ))

大家不必回帖听歌就好,周末愉快!

 

那一年我十七岁

  

背起行囊穿起那条发白的年仔裤
装着若有其事的告别
告诉妈妈 我想我想离家出游几天
妈妈笑着对我说 别忘了回家的路
站在门口想了好半天
鼓足勇气走出了家的门
还是回头望了好几眼
毕竟是独自离家出门 喔喔喔
那一年我十七岁

走在街上漫无目的不知向哪里去
买了戏票看了几场电影
商店橱窗挂著几件出色的灯笼裤
如果穿在我身上那一定十分美丽
站在橱窗看了好半天 摸摸口袋没有多少钱
只好把脸贴在玻璃窗
給老板娘做个大鬼脸 喔喔喔
那一年我十七岁

十字路口东张西望 误闯了红绿灯
计程司机臭骂我几句,
出了门来触了霉头真叫人好扫兴
想起妈妈对我说 别忘了回家的路
站在路口犹豫大半天
鼓足勇气走进了家的门
看见妈妈笑着对我说
毕竟是自己的家最温暖 喔喔喔
那一年我十七岁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93444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