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云旅游演唱会】《我爱你中国》 响应花董的号召~~

(2020-04-24 14:55:36) 下一个

也游一个大的~~其实高枫的那首“大中国”和花董的“O Canana" 更呼应,不过尊重花董的建议,就唱这首”我爱你中国“吧:))

这是电影《海外赤子》的插曲,剧中陈冲扮演的华侨子女黄思华在部队文工团招演员的考场上唱得这首歌,记得原唱叶佩英高亢深情的演唱和陈冲的形象反差很大,是我印象里最深刻的”假唱“:))这首歌太经典了,叶佩英版的实在是唱不了,就用平安的通俗版来云游一个

 

词:瞿琮

曲:郑秋枫

      百灵鸟 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啊……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