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锁】 by 中秋月 为接龙活动暖场

(2020-01-10 06:39:40) 下一个

这首歌名两个字,有“情”字的歌名很多,带 “锁”字的歌名不是很普遍,要是蓝绿对抗接龙的话,这歌有望成为对方的绊马索:))

情锁



作词:庄奴
作曲:林庭筠
编曲:陈志远

有人告诉我爱情像一把锁
我从来未曾尝试怎么能信得过
自从遇见你爱情锁住了我
你偏又悄然离去  却没说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愿去相思  相思好像一个青苹果
没有甜只有涩  何必让那相思困扰我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影子总是在心窝
想要丢  丢不开  躲也躲不过

有人告诉我爱情像一把锁
如今我已然尝到  尝到这苦果  这苦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