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里之外】【五彩缤纷】祝小五红尘及天蝎座寿星生快!

(2019-10-25 07:01:14) 下一个

学唱了一首京剧版的流行歌曲千里之外赶赴天蝎座寿星的堂会 , 京剧行家们请轻拍,我这完全是外行人上不了台面的模仿,就图一个高兴和热闹:)祝蝎子们生快!

        千里之外  

       我送妳离开 千里之外 妳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妳离开 天涯之外 妳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屋簷如悬崖 风铃如沧海 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妳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妳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妳离开 千里之外 妳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妳离开 天涯之外 妳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前几天听坛友说到罗天婵,她可以算我小时候知道的第一位女中音,后来知道了关牧村,德德玛。。。当然现在最美女中音当属降央卓玛~~小时候很喜欢罗天婵唱的墨西哥民歌五彩缤纷,唱吧里找到伴奏,前一段是中文, 后一段罗唱的是西班牙语,我完全搞不定,想冒充Amigo当国际友人是不可能了,只能全程中文。歌曲伴奏质量差强人意,就把这个五彩缤纷的歌当作庆生的彩蛋吧:  ))

五彩缤纷

墨西哥民歌

 

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啊

田野穿上了春天的衣裳

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啊

群鸟飞自那遥远的地方

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啊

彩虹闪耀灿烂光芒

这般多彩的景象美丽的风光

怎能不令人神往

这般多彩的景象美丽的风光

怎能不令人神往

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啊

田野穿上了春天的衣裳

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啊

群鸟飞自那遥远的地方

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啊

彩虹闪耀灿烂光芒

这般多彩的景象美丽的风光

怎能不令人神往

这般多彩的景象美丽的风光

怎能不令人神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