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渡,你的感觉像春天【读你】给我渡

(2019-08-16 18:18:23) 下一个

听说我渡今天要发歌,下了班赶紧短平快一首歌,嗓子不在状态,唱的不好也要和我渡扎堆:))得意

 



          读你


作词: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编曲:陈志远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唔.......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谢谢蓝莲花朋友听歌鼓励!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声音纯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