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依然是花开的季节

(2018-09-29 11:41:42) 下一个

五月花开春常在,感谢我的五月花小伙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你们的美好歌声让我置身于花团锦簇的快乐幸福之中。。。

爱情圣手 

肉肉, 说好的不送歌的附议呢?就是为了给我一个喜出望外的surprise吗? 你就是Smooth operator!

 

我只在乎你

菇菇,谢谢你早早就我预备了这一份大礼!歌神妹妹唱啥都好听, 总是陶醉在你的歌声里!

 

请你等等我

串哥,一直以为我熟悉年轻时听过的经典,没想到真的错过了这一首被浓情包围的好歌!谢谢串哥等我, 唤醒了曾经的美好记忆。。。

 

长流不息

凉凉,谢谢你和火哥一起给我带来的这份冰与火的感动!凉凉,你应该叫谅谅或者靚靚,常常能感受到你对朋友的体谅和自身那份青春洋溢的靓丽!

PS: 我觉得你独家烹制的鳄鱼味道很可口 :))

 

从前慢

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的一版从前慢,每次听都是泪湿眼角。。。谢谢火哥的用心,每一个字都充满了感动!

 

再见夕阳

油油,你总是与众不同,默默地为大家加油!谢谢你百忙中还记挂。。。 听见了再见夕阳后面没讲出的台词:'你好月亮'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