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库存一首送冰机灵美眉 by 中秋月

(2018-09-19 19:53:34) 下一个

为了尽早给冰美眉送歌,也顾不得频繁发歌给大家带来审美疲劳了: ))

依然是首老歌,伴奏虽然不够好,却是原唱邰肇玫的现场版,开场白让人听了很有感触。。。让我们回到19岁那年,在歌声中慢慢变老。。。

如果


作词:施碧梧
作曲:邰肇玫

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终日与你相依偎
于是我将知道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绮丽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轻风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angmsn' 的评论 :

谢谢歌友!
gwangms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