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舍难分】 by 中秋月

(2018-07-08 19:30:57) 下一个

即将回国的当口还感冒了,被困扰了差不多整整两周没能唱歌。很快就要启程了, 匆忙之中唱首歌,感冒后嗓子有些异样, 勉强一个男歌女唱~~闪完就撤了,回来以后再凑坛庆十二周年的热闹 : ))

最近我的几个五月花妹妹对百米速度11秒2的胡哥佩服之至,也把此歌送给经常天南地北满天飞的奔跑归来依然少年的胡哥马克 加油

 

              难舍难分

谭咏麟 
 

难舍难分

作词:娃娃
作曲:殷文琦
编曲:涂惠源

忘不了妳眼中那闪烁的泪光
好像知道我说谎
我茫然走错了地方
却已不敢回头望
舍不得杏花春雨中的妳
盈盈的笑语
雨打风飘年华流走 惘然睡梦中

走过了一生有多少珍重时光 与妳爱的人分享
我总是选错了方向 伤心却又不能忘

放不开魂牵梦系爱的妳 无处说凄凉
回首灯火已烂珊处 是否还有妳

说起来人生的仆仆风尘
不能够留一点回忆
难舍又难分已无可追寻
烟消云散的往昔

说起来爱情的悲欢离合
有个妳我永远不提
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
陪我一路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