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来香】【六一的原创歌】 by 太阳叔叔

(2018-06-01 22:05:33)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太阳叔叔 ] 在 2018-05-29 11:25:09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祝大家长周末快乐!!

今天你吃的什么饭
我吃的西红柿炒鸡蛋
为什么不吃炸酱面
因为炒蛋容易炸酱难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细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夜来香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我为你思量
啊~啊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LA~LA~LA
夜来香
夜来香
夜来香

祝大家六一快乐,来把小时候唱的歌

如今社会的变化真的是太大
中学生高中生都去过情人节了
大学生都去过光棍节了
剩下一群中老年嚷嚷过儿童节
剩下一群中老年过着儿童节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不怕困难,不怕敌人,
顽强学习,坚决斗争,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前进!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1234567
7654321
这首歌我要送给你
就叫没什么了不起
没什么了不起
我就把你当空气
自从当初遇到你
我觉着最后不能在一起
不爱的感觉就别急 
受不了你就放出去
没有什么曾经拥有
没有什么珍不珍惜
恋爱的恋字很神奇
变的上边态的底
变态的恋爱对我不适宜
无论怎么说都是过去
不管你是不是在意

不怕困难,不怕敌人,
顽强学习,坚决斗争,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前进!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