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丝路之上流浪看雪花 by Nanshitx

(2018-03-27 23:17:44) 下一个

丝路送大师姐

流浪记送二师姐

雪花送菇菇

爱你们!

 

丝路作曲:季忠平 作词:许常德演唱:齐秦思念仿佛弥漫雾的丝路而我身在何处月升时星星探出夜幕人能仰望 就是幸福谁懂得追寻的孤独爱始终缥缈虚无我始终一步一步 忘了归途我不停不停付出我忘了忘了结束你值得我苦昨天太多深情刻骨我爱你怎会是盲目我不断不断陷入太过太过在乎想把你留住看不到爱情的归宿心永远不会平静 不会满足思念仿佛弥漫雾的丝路而我身在何处月升时星星探出夜幕人能仰望 就是幸福谁懂得追寻的孤独爱始终缥缈虚无我始终一步一步 忘了归途我不停不停付出我忘了忘了结束你值得我苦昨天太多深情刻骨我爱你怎会是盲目我不断不断陷入太过太过在乎想把你留住看不到爱情的归宿心永远不会平静 不会满足我不停不停付出我忘了忘了结束你值得我苦昨天太多深情刻骨我爱你怎会是盲目我不断不断陷入太过太过在乎想把你留住看不到爱情的归宿心永远不会平静 不会满足流浪记

歌手:纪晓君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yuma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yuma
dadualigude..

 

雪花

歌手:黄品源

雪花歌词
  记得那年冬天
  这里没下雪
  看着你失望的眼
  我也难过好几天
  你要我答应你
  说好在明年
  要我不能变
  守住诺言
  那棵树
  已经慢慢开始掉叶
  你的心也随着枫叶飘远
  我还是
  来到这里等待诺言
  我想终有一天你会从我背后出现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告诉她我在想她
  啊~白茫茫的雪花
  一朵一朵的落下
  覆盖我脸上的泪光
  你走的这段时间
  我没什么变
  只是笑容少了点
  都是寂寞在身边
  你织一半的毛线
  像未完成的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