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为谁而做的歌》BY 五星 -送给叉总和所有天秤座的朋友们

(2017-10-20 23:30:22)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眼泪飞 ] 在 2017-10-15 16:19:2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这首歌录的时候我两个就想说要叉总来后妻(因为没有他哦们活不了哇)。可是又怕他发现,就跟他说是送给一位朋友她的。等做完歌就整首拍到他脸上。哈哈!大功告成,叉子生日快乐!新软件还不熟悉就给赶制出来了,辛苦辛苦!逼着你一天内学会新软件和一首歌。嘻嘻

五和我提着一盒蛋糕送给你,打开一看,只有蛋糕,没有icing哈。麻烦奶油你还是自己抹吧。水果也自己摆吧!这朋友够意思吧!哈哈

坛子里天秤座的小伙伴们,也祝你们生日快乐!谁是谁是天秤?快快出来领蛋糕啦。

天秤座: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天秤座處事都以中庸主義,常常是和平的協調者,對任何人具有公正的關懷心,因此天秤座可以置於公平立埸上,發揮社交官的管理能力,而且有很強的抑制能力,可以控制自己內心情緒,總是保持溫和的態度待人。

 

原諒我這一首 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 從記憶 再摸索 的人 和他們 關心的
的地方和那些 走過的 請等一等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兒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 他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原諒我這一首 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 從記憶 再摸索 的人 和他們 關心的
的地方和那些 走過的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兒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 他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也許在真實 面對自己才 不顧一切
去探究當初我害怕面對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兒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她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谁

躲过避过闪过瞒过 他是谁

躲过避过闪过瞒过 他是谁
他是誰
他是誰

他是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