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让爱你的人流泪】 by 烟

(2017-08-20 22:43:01) 下一个

不喊一个不足以表达对坛庆节目的崇拜,清朝旧歌重唱。

别让爱你的人流泪

不敢期待你会留下来
对你的爱已经是一种依赖
还有谁如此完美
只是我难挽回
天空中飘的是寂寞
谁来安慰这片蔓延的火
怎么忍心让这样爱你的人再流泪
怎么忍心让所有快乐都不属于我
只要有了你
所有的遗憾也变得美丽
别让我再难过

感情的灾祸谁也逃不过
最刺骨的痛却又找不到伤口
没有你我变得脆弱
没有你还有什么
天空中飘的是寂寞
谁来安慰这片蔓延的火怎么忍心让这样爱你的人再流泪
怎么忍心让所有快乐都不属于我
只要有了你
所有的遗憾也变得美丽
别让我再难过

这一回装的无所谓
 可是眼角还有泪


怎么忍心让这样爱你的人再流泪
怎么忍心让所有快乐都不属于我

I DON'T WANNA WAIT
如果爱你是一种罪
就让我去面对 我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