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籁之莺——黄莺莺

(2014-11-04 22:52:56) 下一个

天籁之莺——黄莺莺

听黄莺莺唱的第一首歌是上世纪90 年代的《哭砂》,对这首歌和黄莺莺的嗓音绝对地一见钟情。

黄莺莺的歌声雍容飘逸,幽优雅,是流行歌坛为数不多的跨越708090三个年代的歌因为那个年代信息的局限,大陆的听众90年代才知道这位和凤飞飞,苏芮不相上下的歌后。就在2012 年,年届六十的黄莺莺还出了一张专辑《摇篮曲》。自1974年踏足乐坛以来,黄莺莺共发行了57张个人专辑,包括中文、英文与粤语专辑。她创造了无数的第一,也带动了流行的风潮,黄莺莺绝对是在华人的流行音乐界中最受尊敬的名字之

用黄莺莺自己的话说,她每唱一首歌,都象是和这首歌在谈恋爱,她确实是在用心唱歌,用深情演绎歌的生命,听她的歌总会有发自内心的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艾妈妈' 的评论 :

小艾MM节日好!日子过得好快,又是年末了,祝妹妹一家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提前给姐拜年啦,祝新的一年和和美美,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更希望网上多出笑料,让咱们都能常偷着乐哈:))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姐!亦祝姐姐新的一年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妹妹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妈呀,我也冤哪!怎么会这样?我都不知道拉黑名单是怎么回事。还琢磨咋不见妹妹的回话了呢。不管咋说,一千一万个对不住!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姐,你查查悄悄话,我无法发出去给你,说我是在你黑名单上,这仲么可能呢?你是不是手一哆嗦就把我拉黑了,赶紧把我放生出来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