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转

人到中年,思绪万千。
正文

怀念真实

(2011-09-02 13:06:24) 下一个
最近好友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推荐吴秀波(影视明星)。我觉得俺已过了追星年龄,况且向来对明星不太感冒。前两天朋友又打电话问我,并说她认为吴秀波就是男版的俺,这下俺心动了。YOUTUBE 搜索鲁豫访谈,看过后心更动了。
想一想,现在是什么年代呀,全中国的姑娘都“长得”(整的)一个摸样,到处是假,这不刚听说“俏江南”都上死鱼,用回收油糊弄顾客。更别提明星们了,为了钱啥事儿做不出呀。可这个吴秀波还真不一样,看完访谈,俺热泪盈眶。感觉他就像俺从小一块儿长大的发小,真亲切呀!不做作,巨真实。可能是同龄人的缘故吧,俺真是特理解他。他把什麽是人,人与人,如何做人,用他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一下子,还真感人。俺真的想强烈推荐这期访谈,更想知道您看了以后是否有同感。俺现在还没有看过他的影视作品,听说“黎明之前”是必看的。俺真得控制自己不要轻易成为波蜜(听说很难控制,一不小心就陷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时空倒转的评论:期待时妹的PP哦~~~

孩子开学了,时不时我也要开工,所以会忙一点了。不过有时间我就会来的,因为对我而言,上文学城看博客是我最大的休闲方式。。。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男的,难得的真实明猩。
谢谢飘姐夸奖,不敢当。照片是手机照的,不咋清楚,光能看清优点,看不清缺点。改天发几张近影。有些日子没见您的佳作了,孩子开学忙了吧?
祝全家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吴秀波是男的吗?吼吼


妹子,在照片上看你好漂亮哦~小下巴特可爱~

祝福妹子阖家节日快乐宝宝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