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转

人到中年,思绪万千。
正文

母女对话

(2011-08-19 02:56:36) 下一个
最近八岁的女儿交了两个家里有狗狗的朋友,昨天突然主动找我聊天。女儿:妈妈,您就不渴望领养一只狗吗?我:不渴望。女儿:为什么?我:实在没有精力。我们渡假怎么办?女儿:我情愿哪里都不去。我晕,我们正在外面,而且是一个月。前天她还告诉我她有多幸运每年有一个月的假期在海边渡过。我:想没想过谁为它洗澡,如厕?女儿坏笑,不语。五分钟后我听到她自言自语:我知道圣诞节我不可能得到它,因为圣诞老人的玩具工厂是不会生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啥,俺的片片传不上。暂时传上俺的俩娃。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啥,照片传不上。服务器的毛病?俺平时没那笨呀。过会儿再试。谢谢漂姐指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时空倒转的评论: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这比什么也好。

妹子有空整个题图,这样来看你和宝宝们就方便了~

点击你博客界面左上方的管理照片,进去后跟着命令走,上传一张你喜欢的照片或者图片,这样你在朋友家留言,朋友点击你的题图就能直接的来你家了~

现在这样我是用的“搜索”功能来的。。。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那啥,不好意思,我们住在扭腰市公寓里。没有车库,也没有院子。女儿喜欢大狗,家里只够人活动,觉得每天把狗关在家里怪可怜滴。
地震没大影响,就是有点儿受惊,还以为倒时差头晕得天眩地转呢。明天中午地铁停运(这里地铁平日是24小时运转)。但愿一切平安无事。谢谢关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回复贴不上我也经常遇到这问题,上次这个就是,因为我想告诉你,孩子喜欢狗狗,如果条件许可的话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如厕我是这样处理的,放在车库,换句话说我家车库是小狗狗厕所。我也不带狗狗散步(很少)就在院子看她跑。。。

度假的时候,跟有狗狗的朋友家互动一下,相互帮助照看。
洗澡更不是问题,因为小狗狗不能天天洗澡的,一般的狗狗一个月洗一次小的是一到三个月洗一次。。。不出门的宠物实际比人干净多了~。。。笑。


地震家里都没有事情吧?

注意安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