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者动天

本博客是本人在美国多年探寻生命意义的过程的经历与思考。
正文

绝对的幸福

(2011-08-15 14:44:35) 下一个

来美国这六年,一直在努力寻找着一种东西。
一种可以不依赖外界而达到的生命的自我肯定与幸福。
这种外界包括人给你的各种形式的肯定,包括财富、荣誉、婚姻、爱情和亲情。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发现,我的生命是如此需要这种东西,
我总想寻找一种永恒的,自己可以掌控的,而且不随时过境迁而变化的东西。

六年的努力,磕磕碰碰。
但好在最终我在自然和理性的思考中找到了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就是尽可能的建立与大自然的友谊关系,还有培养自己的哲学思辩能力,并尽量保持两者的平衡。一种是尽力去思考,一种是放弃所有的思考。

越来越发现,这两种东西给了我最持久最深沉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