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婷的空间

浪花翻腾,复归于水。人生奋争,复归于命。大水在海,大命在天。水静非死,命息非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2019-05-02 13:50:00) 下一个

读你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 也不厌倦, 读你。

这首歌我唱了那么多年,居然不知它蕴藏著那么好的領悟及知善的指引。作词曲者梁弘志是虔誠的基督徒,将這首看似动人心弦的情歌,其实在歌頌 《 圣经》 的奇妙,赞叹上帝爱的话语是活的,像活水一样滋润人的心灵,犹如一封給人爱的詩篇,所以讀上千遍也会厌倦,因为這是人世間最美的爱情。

蔡琴演唱这首 “ 讀你 ”也提到,上帝在禱告中提醒她,一定要用爱去爱别人就像神爱世人一样。。。。

 

————————————————————————————————————

 

主啊,每一天我需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读你’歌词写的像诗篇,作词者也应该是一个深情之人吧,要不然怎会写出这样的歌词呢,“ -同感! 谢谢分享你的感受。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年轻的时侯唱的是歌词,又年长一些的时侯,唱的是回忆和心情。:)
‘读你’歌词写的像诗篇,作词者也应该是一个深情之人吧,要不然怎会写出这样的歌词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