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婷的空间

浪花翻腾,复归于水。人生奋争,复归于命。大水在海,大命在天。水静非死,命息非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典的记号

(2019-05-11 19:35:08) 下一个

 

站在大海边 才发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发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尘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彿在对著我微微笑

轻声告訴我

一切衪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将成为主恩典的记号

當我呼求 耶穌听见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衪竟关心我的需要

过的路 有欢笑有泪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记号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拥抱

我深知道 衪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泪水

将成为主恩典的记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谢谢分享。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客气! My pleasure!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这首圣歌,谢谢分享酱油牌子,回头去看看。:)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及Aunt4 : 在MAGA群组一叔的博文下“我要从新做人”的跟贴里,信息量太大可能不好找!


品牌:Bragg

Liquid Amino (16种 Amino Acids)


1912年起由注重原始健康饮食的Braggs私人家族,选用有机黄豆酿制的酱油。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 就是有点咸。当地有机店里都能买到。
aunt4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玛噶组里找东西是不方便,key words search 不管用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对,或兑些净化水即可。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多谢素婷,这周末就去买,如果只是咸一点儿倒没什么关系,少用一些就行了。
aunt4 回复 悄悄话 在"天然食物是怎样抗癌的?! "中?
我有时间细看
aunt4 回复 悄悄话 素姐,一叔让俺来找你要酱油的品牌:)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

土匪窝里没找见你的文章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素姐,一叔让俺来找你要酱油的品牌:)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谢谢啊!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应该叫“Tulip rose ”,易生长沙漠地带。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两朵花花好漂亮,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谢谢分享主恩典的记号。喜欢!祝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