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婷的空间

浪花翻腾,复归于水。人生奋争,复归于命。大水在海,大命在天。水静非死,命息非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文集锦

(2017-09-01 12:53:29) 下一个

  1)    88年,美国总统里根访苏,戈尔巴乔夫带着来访的里根总统参观红场,并“随机”挑选了几名“碰巧”在附近的“游客”介绍给里根,还让双方随便聊聊。这些“游客”似乎早有准备,争先地向里根提问,而且抛出非常尖锐的问题,比如美国的人权状况。其中有一名是克格勃特工,他就是后来俄罗斯总统普京--转


2)@德厚聰睿:【毛主席语录】:“美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我党的奋斗目标,就是推翻独裁的国民党反动派,建立美国式的民主制度,使全国人民能享受民主带来的幸福。我相信,当中国人民为民主而奋斗时,美国人民会支持我们。” —毛泽东(1944年与到访延安的美国代表团的讲话)



3)林奇99:历史,不过是黑板上的字,不想让你看到的早被擦掉了。 )


4)这张图上,我最佩服的是这三个戴口罩的哥们儿,确实有远见!--转)




5)  @北村:抄写,是一种弯曲的、严厉的姿势。有人会联想起郭沫若,我却想到郭沫若的"另一次抄写":他那坚持真理的儿子郭世英含冤坠楼而死,本可施以援手救儿一命的郭没有这样做,辩称"我也是为了祖国好"。晚年郭悲痛思儿,狼毫宣纸抄爱子日记八大本!这个抄写令人震撼!周国平是郭世英好友,当知详情.



6)野史杂闻:【一句话总结抗美援朝】 两兄弟打架,你帮着神经病的哥哥打正常的弟弟。架打完了,哥哥的精神病越来越重,不承认你帮了他的忙,弟弟却因为被你痛打从此记恨。为了安抚经常性发作的哥哥还得定期给他送钱送米,还自我安慰这是“鲜血凝成的友谊”——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傻逼的吗?




7)【九一三事件】当年,毛选择林做接班人,既因林忠,更因他认为林身体不好,命不长,即林只是他设想中的接班跳板,目的是先过渡到江青,再传到毛远新。没成想林当真了,刻意扶植林立果。毛断不能容,始有九一三事件。正因为九一三,人民开始了对个人崇拜的动摇,开始了思想解放。(via:文史参考)

8)@十年砍柴:看高华先生有关林彪事件再探的视频,他讲到一生谨慎、深谙毛心里的林帅,在最大的权力诱惑面前犯大错。老毛表扬他儿子林立果,他当真了,大推其子走上前台。康生说林彪昏头了---人家一个儿子死了一个儿子疯了,你还没正式接班就推自己儿子,老毛能不受刺激吗?等于毛家为林家做了嫁衣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