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婷的空间

浪花翻腾,复归于水。人生奋争,复归于命。大水在海,大命在天。水静非死,命息非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馨香的没药(Myrrh)

(2011-10-08 11:36:36) 下一个
祢生命吐馨香,有如一袋没药,
我将祢珍藏在我的胸怀;
南风吹雪花飞,年年许多岁月,
久久终不改我的深爱。

虽有荆棘枞生在我的园中,
祢医治我的伤,除去我的忧。
祢生命吐馨香,有如一袋没药,
我将珍藏在我的胸怀;

长相依,不分离,我将祢的爱情,
深深刻印成我的性命。”

可曾在夏日午后看过香日葵?他唯一的执著,就是向着阳光;阳光在哪里,它生长的方向就在哪里‥‥‥。

在您心灵深处,什么是你一生所执著的呢?

摘自《生命的执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