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婷的空间

浪花翻腾,复归于水。人生奋争,复归于命。大水在海,大命在天。水静非死,命息非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铃!风铃“

(2011-09-05 19:47:33) 下一个
时,人就像是串风铃;无法自己敲响生命的乐章,只能悬着,孤寂,痴痴地默默等待。然而,神的爱就是那阵阵的和风,吹进我的心房,扣我心旋律,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的响起,撩绕悠扬。
 
风铃!风铃!
落雨的日子里 静看床外的模糊
起风的一刻 欲忍不住想哭
落雨的日子里 静看窗外的模糊
 那一叶的心帆啊 何时漂尽汪洋的孤独
 得一世的的丰富 照样是尘封的归宿
聪明的你和我 可否证出生命的解数?
 红叶醉舞下的风铃 我听到造物者的细语

风雨依然是风雨 人生不再是无奈结束

分在吹,铃在响,这首诗歌是否也描述你的心境?愿圣灵像风一样吹进你的心田,谱出你美妙丰盛的生命。
摘自《我心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