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海外揀漏(1)

(2015-05-05 06:53:26) 下一个
本人居美多年有矣!收藏范围甚广,邮票,纸币---基本就靠揀漏!
  大多数揀漏專家,揀便宜是偷笑,暗自得意,不张扬,不宣传,防止人家效仿,本着闷声发大财的原则,这是对的!
  但本人因做教学工作,桃李纷芳,子弟成群,滿目佳友,学生无数,故总爱教大家一些东西!
   近日,刊出我写的一位小朋友,在某处以1.5美元(约9.7人民币)购得不全一套梅兰芳无齿票,网上大哗,85%认为假的,不相信,70%都认为不可能,认为网络資讯如此发达,好票,赖票,真票,假票,似乎人所共知-----如此云云说什么都有!
   首先,姑且不论真假,这不到10人民币,谁掏不出來,北京大街上碰个乞丐,也许就会给个10块钱吧!事情是千真万確的,骗人无意,图个什么,蒙人无效,低级趣味!
   买票的小姑娘,从不集邮,至今不知什么梅氏邮票,更不知道有齿,无齿价格,稀罕度,本人也不必剌激人家神经,因为她反正也不集邮,无此爱好,自然老师也不必教!
   她向我通報就是:令狐老师,我发现一套唱戏的邮票挺漂亮的---,我的回答:传來看看!乖乖,这不是---才有网上故事!目前,人家基本同意送给我,渡假带到加州來(因不同州),因为老师很喜欢.我也同意送她一个50美元以內的包,她也高兴的要死!
   对我几个喜欢集邮的学生,我是尽力教之,目前,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票小專家了(对清票,民国票,商埠票,台港票还不行,更别说外国票了)他们求学,上课,当博,更兼集邮,揀漏,了解市场,以邮养邮,混的都自已买小房子了,真是学生三日,当刮目相望,不是"士隔三日当刮目相望"!
    本人网文"250美元买了19张文革票",诸位想必有些印象,那说实在的,属正常购买,谈不上揀漏,属于商业交涉,贸易谈判,买到一些便宜貨而谈谈海外揀漏(1)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