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

味精,说有用也有用,说没用也没用
正文

品茶小轩是个好地方 :-)

(2011-08-16 07:20:37) 下一个

 


我觉得品茶小轩是个好地方,因为我来这里总能找到乐呵,哈哈


可是,虚函数来茶坛“就觉得像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


请看 提上来,想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觉


我没吃过苍蝇和蟑螂似的东西,因此我不知道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是什么感觉,我就问:提出来,想知道你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是什么感觉


iammadaboutu:(虚函数)说到我心里去了,100%同感.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


我实在是没吃过苍蝇和蟑螂似的东西,因此我不知道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是什么感觉,我羡慕iammadaboutu我就说:说到你心里去了!我相信很多人和你一样,知道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是什么感觉


我估计虚函数iammadaboutu是知道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是什么感觉的,而且虚函数iammadaboutu还是很喜欢吃了苍蝇和蟑螂似的感觉,因为他们常来茶坛享受这些感觉


请问虚函数iammadaboutu,我估计的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