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ese

News reports of Chinese living in the greater Boston area.
正文

从延安到波士顿

(2011-11-01 19:27:52) 下一个
9月20、21日,到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报导哈佛中美健康峰会,见到SAPA-NE的李和。他告诉我Biogen是这次峰会的主要赞助商。 10月初的一个周末,到波士顿北郊的艾克顿镇踢球,遇见老球友王志。他对我抱怨说在健康峰会会场向我招手,我却没有看见他,只顾给陈竺部长照相。我知道他在Biogen做IT,怎么会去参加健康峰会呢?



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次峰会的幕后英雄。下面是王志访谈的报道:  从延安到波士顿 王志谈留学、职业心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