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的不慌

没有不寂寞的人,寂寞的另一端是热闹。。。。。。
正文

跟风 2012-11-13 13:38

(2013-01-19 19:12:22) 下一个
上网的好处是可以长见识,学习新的东西。俗语跟风!上网的坏处是跟风过分,结果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衣柜里新衣一大堆,总感觉少了那么一件;抽屉里化妆品也一大堆,用起来不象是自己。久而久之,也就学会了做自己!不再跟着潮流啦!
不过,这阵子还是跟了风:亚麻籽。据说对鼻炎有很好的作用,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其他卖点,我看重的就是这一点。
我是每年五六七月鼻炎的严重受害者!春暖花开,正是美丽的季节,而我大部分时间必须在家里呆着。这样严重时,必须看急疹!不能呼吸,眼痒,流鼻涕,一大串的喷嚏都要让你窒息!最难受的是长期无法正常的睡眠。
以前也有试过,不过没有坚持,这一次,写下来,鼓励自己坚持不懈,看看明年是不是有效果!
我对芒果也过敏,发贴人说也有帮促,一月后,我会先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