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舒语

枫泽润目绘春秋, 林韵拂耳诉欢愁。 舒眉展颜瞻星月, 语尽回眸返部洲。
正文

圣地亚哥的DownTown 和中餐馆(多图)

(2011-10-12 06:38:20) 下一个

圣地亚哥的DownTown的街道简单好认。市中心位於圣地亚哥湾(San Diego Bay)的东边, 街道方正, 主要的街道为百老汇大道(Broadway), 百老汇大道从海岸边向东延伸至城市的中心, 位於一街及四街的赫顿广场购物中心(Horton Plaza shopping mall)就仅隔於百老汇大道一条街之外的南方, 是圣地亚哥市再开发的焦点之一,凭购物收据可以享受三个小时免费停车。附近的瓦斯灯区(Gaslamp Quarter)也是非常值得游客用餐及聆听摇滚音乐的地方。据说夜生活很丰富,但我没习惯去夜店,也享受不了摇滚。而且我不想让孩子接触这些。 至于摇滚之类的崩仓震撼,以后他们自己要是喜欢,自己接受去吧。市区的西边,沿着海岸线有风景优美的恩巴卡德罗(Embarcadero)。不远有几个街区叫“小意大利”,据说有较正宗的意大利餐馆和咖啡厅,而且价格不高。 


Coronado看市区 


不带这么好奇的


雕塑开会
 背后就是航母 

圣地亚哥的中餐馆虽然不及洛杉矶的多,菜式也不及洛杉矶的正宗。但对于俺们地界已经是好过百倍了。试过重庆巴人,麻辣得很彻底。爱吃辣的人真是可以过把瘾。孩子要吃自助餐,我不太喜欢,但好歹也是人家的需求。去了一家一看,咋中国人这么少呢?我要求先看看有什么菜式,再回头,小朋友们已经一人一盘了。得了,吃吧。晚餐14刀有大龙虾,味道很自助餐。 

要提一笔的是御园。据说有很多分店,都说9355 Kearney Mesa Road的好。我去的是Convoy 上的,很解馋的。餐厅环境很好,我前后去了两次。 


酱鸭
 



无锡排骨
  做得不好,基本上就不是无锡排骨。但我家的小食肉动物们吃得很欢 

 

 这小笼汤包里有大半勺汤,味道接近纽约鹿鸣春。汤包要快上快吃,否则面皮会把汤汁吸掉。如果人少点两笼一定要分两次点。为照这张相片,可损失了我不少汤汁,所以第二笼我就没照相。 



醃笃鲜
  味道很正。火候讲究得不够,即不是清汤,也不是奶汤。 于是我回家PK了一把。

圣地亚哥游记系列到此结束,谢谢各位捧场。

圣地亚哥Balboa Park(多图)


圣地亚哥Old Town (多图)


圣地亚哥的主题公园:Sea World和LegoLand(多图)


圣地亚哥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Safari Park(多图)


圣地亚哥的阳光海滩和Cabrillo国家纪念地(多图)



更多“对家暴说不”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山的评论:
让我们一起回忆~~

欢迎秀山~~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美丽的城市. 我去过.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被游走世界的人儿看上了?!那俺岂不很得意?谢谢姐姐云游到我家~~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那寓意是水兵回家~~圣地亚哥是军港~~Hold住~~Hold住~~一分钟上汤包~~

欢迎breezebrook,常来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加州还没有去过。谢谢林妹这个系列。我去圣地亚哥的话,就用你的博文作旅游指南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那两个好奇的小矮人很不地道哈,看什么看,再偷窥一脚踩扁你。 这好像是当年出现在扭腰时代广场的动人一幕,咋就飘移到西部了捏? 太动人了?

圣地亚哥12年前去过一次, 有个朋友在那念博,带我们去临海的一座小山上吃饭,真香啊!而且巨便宜,小碟小碟的,几十块钱可以吃一大桌,哪像我们这嘎达,喂什么似的,大盘大盘的,还巨难吃。最喜欢coronado 小岛,我记得当时看着一扇窗户发呆:我要是住里面该多好!那个小笼汤包,确实让人想入非非。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欢迎京燕花园。俺还没那服气呢。一个人开车,哪里敢看~~最多瞟一两眼罢了~~

给你个大垫子~~至于乐得前滚翻还是后空翻~~随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枫分享。很喜欢圣地亚哥这个城市,记得去Coronado 那个又高又飘的桥,开上去没敢看美景,等第二次先生开才享受了一把。

看你的腌笃鲜和留言把俺乐翻。。。

桐姐姐好!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谢谢。俺现在还回味无穷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俺了,尤其小笼汤包和林枫自己做的林枫醃笃鲜:)
(刚才放错位置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这小鬼真会哄林枫阿姨高兴~~阿姨乐得中计~~来来,装盘盘,坐好吃~~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刚吃完晚饭,我家小鬼看到这篇博文的图片,说:“my mouth is watering!"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你的信息补充。欢迎来访。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个城市, 在海洋公园里的smoke house 的套餐 很便宜,
谢谢你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