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舒语

枫泽润目绘春秋, 林韵拂耳诉欢愁。 舒眉展颜瞻星月, 语尽回眸返部洲。
正文

圣地亚哥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Safari Park(多图)

(2011-09-24 09:11:41) 下一个

圣地亚哥动物园是全美排名第一、世界最著名动物园之一,名不虚传。园中除了珍稀动物大熊猫、非洲黑犀牛、加利福尼亚秃鹰之外,共有八百多种展出。特别是园中的园林设计和植被,如亚洲雨林、非洲雨林都与动物展出巧妙地融合,印象深刻。动物园 和野生动物园由圣地亚哥动物协会经营,也有很多科研项目。

动物园中超过百分之七十的游览线路有观光车、滚梯、还有缆车(包括在门票内)。园中的地形坡上坡下,推儿童车很费力,而且非折叠的儿童车不能上观光车和缆车,所以在可用可不用的情况下,儿童车反而不方便。



园里枝叶繁茂,很是清新凉爽

 

这是我的妈妈

 

 小孩都爱玩土

  

又见故乡人    (这张和北极熊那张来自网络)

 

这熊猫是来自四川,1996年在圣地亚哥定居,怎么挂了这么个地图?

  

我一直潜水,偶尔冒个泡

丛林之中有一个有名的餐厅。据说晚餐要预定,因为这是当地人喜爱的地方。动物园里的表演似乎不是强项。但是孩子特别喜欢 Dr ZooLittle 和中国杂技,看了不止一遍。

 

这个节目看了两遍。一个被选中当Volunteer 一次,很兴奋;另一个很嫉妒。



这是一支来自河南的杂技团,据说夏天过后就到别的地方去演出了。园里还有另一个技巧类团体在别处表演包括类似的搭椅子的节目,数量只是一半。我就纳闷:也会演其他的节目,干吗非和椅子叫劲?扬长避短,不懂么?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展现出的中国人特有的谦和。在给准备了充足的纪念品
-----人人有份;发纪念品时非常友善地把项链挂在每一个小朋友的脖子上;个别小朋友跑回来再为家人多要一个也满足。其实东西不贵,就是一个心意。和动物园里其他技巧类演出团体相比,从艺、德上都是“练”过的:中国杂技起源于新石器时代,中国也是礼仪的故乡。

 野生动物园位于圣地亚哥北部,距市区车程约40分钟。最早的意图是作为圣地亚哥动物园的繁衍基地,后来演变成具有非洲风情的开放式动物园。野生动物园的动物经常与动物园轮展。据说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医院,但是我没有找到。

 

非洲风情

  

太客气了!老有人花钱把自己装在车里运来让偶看着解闷

  

园中的野生环境

  

圣地亚哥的沿海和内陆气候差距很大。圣地亚哥城里附近一年四季气候宜人,野生动物园距海有一段距离,气温差距满大的。看看这些降温措施。夏天去要看一下天气预报。那天热坏我了,我下午就冲去享受清新海风和宜人风景,请见下集。




请点击“对家暴说不”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刚去府上赏花。谢谢你的来访,有空来坐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呵呵。这两天跟姐姐学了一招: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动物园,可爱的动物们。

谢谢林枫分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太客气了!老有人花钱把自己装在车里运来让偶看着解闷
==================

哈哈哈哈~~~~

林妹幽默调皮,太可爱了~

问好楼下姐妹。。。周末愉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这可问倒我了:它们都长得差不多。如果既不是白云,又不是高高,那就应当是白云的宝宝--云子了。

京燕花园,欢迎你的到来。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得真好。大熊猫是白云的宝宝吗?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那水据说很冷的,所以是:一天到晚游泳的熊啊,熊不停游。。。
我没搞清北极熊在动物园里是否冬眠;都眠了观众看什么呢;还是轮流冬眠?

谢谢nightrose的来访,常来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就算帮你省次门票,还友情赠送杂技节目~~那啥,叫上你家宝儿们来看,姐姐你今天省得就更多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圣地亚哥很好玩: 有疯狂的,也有文化的;有人工雕琢的;也有纯天然的。

谢谢丽雅姐来访。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熊岂不要热死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妹又带我故地重游了一遍,还比以前多看了一个杂技节目!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啊,林枫mm在圣地亚哥玩得这么多地方,真开心。圣地亚哥动物园我z只是走马观花的看过,那时候还没有大熊猫呢。

谢谢林枫mm分享。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